生蛋的小狐狸携黑羽快斗——基德先生祝大家!假!期!愉!快!


“能够在短时间内解决那么夸张的金库的,除了我这个怪盗基德,还能有谁呢!!”来自《柯南VS怪盗基德的狸猫篇》。依旧帅气逼人。


作为一个穷苦人民一直用的是国产的那种几块钱一大块的橡皮,这次终于舍得用了这个虽然也是国产的,但是也算是白豆腐的在我目前用过的之中最高档的橡皮了!感觉手感真实超棒,很容易刻,不过如果有任何的小失误也会很明显的展现出来,所以我驾驭的不太好。透明感也很赞~果然好好练习好技术之后,就要用比较好的材料来专精了。


之后要出去实习,得和橡皮章说拜拜一个月了TUT希望我回来的时候刀们还有橡皮们都还记得我!我会想你们的!


用基德的话说:“小姐,希望下次能在银色的月光下再会。”帅气的转身~挥手!

评论(6)
热度(19)

© LeeFusr | Powered by LOFTER